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白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更加洁白细腻,其实有的时候在美白护肤的过程中,可能会有人会导致一些误区的产生。那么美白的常见误区有哪些呢?

美白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美白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1、不根据实际美白:根据自己自身的情况购买合适自己的产品,切忌为了一时美白,给自己的肌肤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这些产品正在使用时有效,一旦停止使用,很多肌肤问题就跟着来了,这时候,想要后悔也来不及了。

2、涂抹防晒不均匀:涂抹防晒乳的时候记得要把需要防晒的重点部位都要涂抹上,例如,颈部、耳背、手背这些小细节的地方,防晒乳涂抹不均匀,会造成肤色的不均匀,美白自然做不到位,只有做好STEPS防晒,肌肤才会吸收乳液精华而变得光滑。

3、不注意防晒:任何一种环境,紫外线是无处不在的,只要有光源的地方就有紫外线,只要紫外线能够光顾到你的肌肤,就要使用防晒霜来隔离紫外线,因此,防晒不仅仅是阳光下的专利,在室内和阴天也要选用SPF15,PA++的防晒产品。

4、防晒霜涂抹太多:使用防晒霜的时候,是轻轻涂抹在需要防晒的部位即可,用力揉搓防晒霜或者是过多按摩,反而会把分子大的防晒霜挤进毛孔,导致堵塞毛孔,反而降低了防晒功效。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美白的常见误区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