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冷光美白有什么危害

冷光美白的出现,无疑是解决了大多数人对牙黄的烦恼。不过冷光美白也有一定的危害的,那么冷光美白有什么危害呢?

冷光美白有什么危害
冷光美白有什么危害

1、牙齿过敏。部分患者在施作完“冷光美白”后,或是在过程中即会有感到不适的情况发生,因牙齿受到美白化学药剂与冷光的双重刺激,使牙本质失去保护,而出现冷热敏感或者是牙齿酸痛的情况。

2、各式损伤、疾病。冷光美白的过程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像是刚施作完都有暂时脱钙的情况,原则上非永久性,但如果施作过于频繁或长期依赖性不断进行,比较敏感的牙齿就会出现裂痕,也有可能到后期因为牙齿钙化太严重而导致牙齿脱落。

3、萤光反应。牙齿进行冷光美白之后,进入黑暗的环境中,比如KTV、电影院等地方,牙齿会出现一种类似我们穿到含萤光剂衣服般的萤光效果,散发诡异且不自然的萤光。

4、慢性中毒。每次一点点的化学物质也许对于身体伤害不算大,但次数多了,会逐渐在体内累积,增加有害物质,等于让身体慢性中毒。简言之,冷光美白药剂就是一种化学物品,如果频繁地施作,最严重还可能导致口腔癌。

5、无法维持,且易产生依赖。冷光美白并没有永久性的效果,更会依照每个人照顾美白后牙齿的细心程度而有所不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冷光美白有什么危害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