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火车上随时可以去餐车吃饭吗

针对陆地出行而言,速度、价格、载物方方面面性价比最高的还是火车。那么火车上随时可以去餐车吃饭吗?

火车上随时可以去餐车吃饭吗
火车上随时可以去餐车吃饭吗

1、火车上是不可以随时去餐车吃饭的。

2、如果要去餐车的话是需要购买食物才能在座位上吃饭的,而且餐车不是24小时开放,只有在营业时间段才能够进入,正常情况下都是早上7:30—8:30售卖早餐,中午11:30—14:00售卖中餐,下午17:30—19:00之间售卖晚餐,只有在这些时间段,才能选择去餐车吃饭的。

3、火车餐车每天开放时间都是固定的,其它时间段可以去餐车里面坐着,但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到了晚上餐车即便没有开放,但依然还是会开灯的,乘客可以随时在餐车内购买泡面和零食等食物。每天餐车到了供餐时间,都会使用广播进行通报,当听到广播后即可前往餐车用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火车上是否随时可以去餐车吃饭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