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会飞的动物有哪些

在人的一生中,会遇到许多动物。有些是自己喜欢的,有些是自己不喜欢的。但归根结底,动物是大自然赐予人们的最伟大的礼物之一。那么会飞的动物有哪些呢?

鸨

1、鸨、鹎、鸧、鹑、雕、鹗、鸽、鸥、鹏、鹊、枭、鸮、雁、燕、鹞、鹯、鸩、鸷、鹌鹑、八哥、白鹳、白鹤、白鹮、白鹭、白鹏、白隼、白鹇、百灵、斑鸫、半布谷、彩鹳、草鹭、草鸮、赤鸟、赤雀、赤乌、楚乌、春扈、催归、踆乌、大鸨、大风、大戴菊、戴絍、戴胜、丹雀、豆雁、杜鹃、蜂虎、蜂鸟。

2、蜂鹰、凤雏、鸽子、海鸥、河鸟、河乌、鹤鹬、黑鹎、黑鹳、黑鹮、黑颧、黑雁、红鹳隼、红鸮、虹雉、鸿雁、画眉、黄鹄、黄鹂、黄雀、灰鹤、灰鹀、灰雁、佳宾、佳客、家燕鸻、交精、焦明、鹪鹩、金雕、锦凤、锦鸡、锦鸟、九扈、雎鸠、鹃鸠、隽雉、孔雀、昆鸡鹤、老扈、雷鸟、栗鹀、栗鸢、蛎鹬、椋鸟、鹩哥、猎隼、林雕、林鸟。

3、芦鹀、芦莺、鸬鹚、鹭鸶、绿鸠、绿鹭、绿雉、鸾鸟、蒙鸠、鸟鸫、鸟市、琶鹭、琴鸟鸟、鸜鹆、雀鹰、鹊鸲、鹊鸭、桑扈、沙鸡、山鹰、鸤鸠、石鸡、树鹊、睢鸠、鹈鴂、鶗鴂鹅、田鹨、田鹀秃鹫、秃鹙、宛雏、乌雕、乌鸦、五鸠、五雉、喜鹊、夏扈、仙客、仙鹟、隼、小鹀、笑鸟、信鸽、雄鹰、雪鸡、雪鸮、雪雁、血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会飞的动物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