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医学院是双一流大学吗

成都医学院,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坐落于四川省省会-成都市,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成都医学院是双一流大学吗。

成都医学院是双一流大学吗
成都医学院是双一流大学吗

1、成都医学院不是双一流大学,成都医学院不是985大学,也不是211大学。

2、成都医学院由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政府共建,学校入选教育部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四川2011计划,是四川省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3、学院最早可追溯到1947年豫皖苏军区开办的卫生干部训练班。2004年8月,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学校移交四川省政府,由第三军医大学成都军医学院更名为成都医学院。2011年学校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4、学校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9个,四川省本科特色专业3个,四川省应用型示范专业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应用型示范课程等共67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成都医学院是不是双一流大学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