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入选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那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呢?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

1、专业:应用电子技术教育(电子技术应用)(本科)、民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电子商务、社会工作、计算机网络技术、电气自动化应用电子技术、文秘、老年服务与管理、殡仪设备、殡仪服务、商务英语、视觉传达艺术设计。

2、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于1984年由民政部创办,原名民政部长沙民政学校。1999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名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00年部委学校改革成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和民政部共建、湖南省教育厅直属高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