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是大专吗

学院位于浙江省诸暨市城北教育园区,占地面积500.24亩。校园按照“大气厚重、传承文脉、平中现奇、彰显特色”的理念进行整体规划设计,那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是大专吗?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是大专吗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是大专吗

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不是大专。

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浙江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单位。

3、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依托母体、相对独立、规范管理”的办学原则,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依托浙江农林大学综合办学优势,根据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设置31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法、文、理、工、农、管、艺等八大学科门类。学院立足浙江,面向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现有在校生6631名。

4、学院按照学科专业一体化的建设思路,做强机电装备,做大商贸服务,做特园林艺术,做精食品环境;农业工程学科、风景园林学学科是浙江省一级学科(B类),工商管理专业是省级重点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中药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个专业是“十二五”省级新兴特色专业,园林、会计学2个专业是“十三五”省级特色专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是不是大专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