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麦盖提县景点有哪些

麦盖提县,隶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位于新疆西南部、喀什地区东部、塔克拉玛干沙漠西南边缘。那么麦盖提县景点有哪些呢?

刀郎画乡景区
刀郎画乡景区

1、刀郎画乡景区:位于库木库萨尔乡,景区有文化旅游一条街、刀郎农民画展览、刀郎歌舞表演、特色餐饮等民俗文化感受区。

2、刀郎乡里景区:刀郎乡里是“刀郎麦西热甫”“刀郎木卡姆”的发祥地,具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3、沙漠大观园:位于库木库萨尔乡,是集沙漠游乐、观光摄影、探险体验、科普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沙漠旅游区。

4、刀郎千岛湖:即是吉仁勒玛度假村,位于吉仁勒玛水岸以北,是规划建设高档休闲度假别墅群。吉仁勒玛度假村以环湖公路为界,界外500米半径范围以内种植面积约一万亩左右的各类特色果树。

5、叶尔羌河大桥:位于麦盖提境内,大桥雕栏玉砌、凌空飞架,如巨龙饮涧、长虹卧波吸引了国内外游人的目光,成为喀什地区独占鳌头的旅游和观光景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麦盖提县景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