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扬州是几线城市

扬州,古称广陵、江都、维扬,江苏省辖地级市,是江苏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南京都市圈成员城市和长三角城市群城市,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那么扬州是几线城呢?

扬州是几线城市
扬州是几线城市

1、扬州是二线城市。

2、扬州是世界美食之都、世界运河之都、东亚文化之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具有传统特色的风景旅游城市。全市总面积6591.21平方千米,辖3个区和1个县,代管2个县级市。

3、扬州位于江苏省中部、长江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有江苏省陆域地理几何中心(扬州高邮市)之称,有“淮左名都,竹西佳处”之称,又有着“中国运河第一城”的美誉;被誉为扬一益二、月亮城。建城史可上溯至公元前486年,中国大运河扬州段入选世界遗产名录;扬州列入中国海上丝绸之路。扬州是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水源地、联合国人居奖获奖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温泉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扬州是几线城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