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玛纳斯县景点有哪些

玛纳斯县,隶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因古代玛纳斯河沿岸有巡逻士兵而得名,意寓“英雄”。那么玛纳斯县景点有哪些呢?

中华碧玉园
中华碧玉园

1、中华碧玉园:中华碧玉园为30万平方米的全球特大情景步行街,以得天独厚的核心街区地位,尽纳如潮人流。

2、黑梁湾山庄:黑梁湾山庄是集餐饮、别墅、客房、娱乐、滑雪、滑冰为一体的天然环境的度假休闲型山庄。

3、玛纳斯国家湿地公园:玛纳斯国家湿地公园有夹河子水库、大海子水库、大湾子水库、下桥子三村水库等小型水库及周边流域,是新疆第二大湿地公园。

4、回鹘寺:位于北庭古城西,寺庙座北朝南,其规模宏伟、风格独特,是北疆地区仅存的回鹘寺庙遗址。

5、喀拉麦里山:喀拉麦里山北起乌伦古河;南到卡拉麦里山南缘;西至古尔班通古特沙漠东缘,是新疆自治区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亦是全国同类最大的保护区之一。喀拉麦里山内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雪豹、蒙古野驴、野马、赛加羚羊、北山羊等,还有野生动物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植物胡杨、沙枣、梭梭、土尔条、千层皮、串地柏、黄刺、红柳、铃铛刺、野蔷薇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玛纳斯县景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