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做秋梨膏放冰糖还是蜂蜜好

秋梨膏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保健食物,营养比较丰富,适量食用对身体有一定好处。那么做秋梨膏放冰糖还是蜂蜜好呢?

做秋梨膏放冰糖还是蜂蜜好
做秋梨膏放冰糖还是蜂蜜好

1、秋梨膏可以放冰糖,也可以放蜂蜜,两个都很不错,主要看个人喜好和需求,各自都会有不同的效果。

2、蜂蜜由葡萄糖、果糖、蔗糖、有机酸、蛋白质、维生素B1、B2、B7、C、K、H,淀粉酶、乙酰胆碱、烟酸、泛酸、胡萝卜素、钙、硫、磷、镁、钾、钠、碘等组成,具有调补脾胃、滋阴润燥、补虚强身、润肺止咳的功效,对脘腹虚痛、肺燥咳嗽、肠燥便秘、溃疡不敛、手足皲裂有一定的疗效,而且味道是蜜甜味,放入秋梨膏中不仅营养价值高,还能提升味道,增强止咳等功效。

3、而冰糖具有补中益气、和胃润肺、止咳化痰、祛烦消渴、清热降浊、养阴生津、止汗解毒等功能,可用于治疗中气不足、肺热咳嗽、咯痰带血、阴虚久咳、口燥咽干、咽喉肿痛、小儿盗汗、风火牙痛等病症,味道香甜可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做秋梨膏放冰糖还是蜂蜜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