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是几本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是一所具有较高教学、科研、医疗水平,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高等中医药院校。那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是几本呢?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是几本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是几本

1、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属于一本大学。

2、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坐落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黑龙江省高水平大学和优势特色学科建设高校,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建设单位、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卓越医生(中医)教育培养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单位、中国-匈牙利两国政府项目“中国-中东欧中医药中心”建设单位、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全国首批获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教育部首批批准招收来华留学生院校之一。

3、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中药化学专业委员会、中药鉴定专业委员会和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中华中医药学会方剂学分会主任委员单位,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单位,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单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