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美的退休感言有哪些

老年退休是每个人都需要去面对的人生过程,退休后能够享受自立、尊严、高品质的生活。那么最美的退休感言有哪些呢?

最美的退休感言有哪些
最美的退休感言有哪些

1、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

2、退休是旧的结束,新的开始。要有活的勇气,玩的勇气,干的勇气!

3、退休生活有酒有诗,自由潇洒。

4、退休生活能使我得到片刻的安慰。

5、退休后经常锻炼身体,爬个山,游个泳,养个花弄个草的,生活搞得丰富多彩。

6、冰雪到绿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终于退休了。

7、这里我就说一句老话吧,就是也算是一种祝福,也是一种希望吧。那就是“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祝福梅导,您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幸福美满!

8、老了,还得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修养。老了,还是动静相宜。如此,快乐常伴,延年益寿!

9、盼星星盼月亮终于退休了,高兴坏了!和朋友聚一下!放松自己,这辈子不用再累了!飞吧!我要飞得更高!

10、儿孙绕膝养天年,喜看晚辈茁成长。人还未老莫等闲,还有河山得去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最美的退休感言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