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朴信惠主演的韩剧有哪些

朴信惠,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韩国女演员、主持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朴信惠主演的韩剧有哪些。

朴信惠主演的韩剧有哪些
朴信惠主演的韩剧有哪些

1、《西西弗里:神话》:这是一部正在热播的科幻悬疑剧,朴信惠在剧中饰演一名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救援者。

2、《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这是一部奇幻爱情片,朴信惠在剧中是一名游戏设计师,与工学博士刘振宇一起上演了一个以AR为主题的神秘时间。

3、《医生们》:这是一部讲述医生与医生之间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同时也讲述了一段师生之间的情感爱恋故事。刘慧静(朴信惠饰)曾经是个身手不凡,打架斗殴样样行的女流氓,后来因犯事进了监狱后有了深刻的反省,聪慧过人的她努力学习成为了一名医生,在医院与自己曾经的老师邂逅,逐渐展开了恋爱故事。个人认为这部电视剧将女主神化了,女主光环过于强大。

4、《匹诺曹》:这部剧男神女神强强联合,仿佛打破了二次元界限。朴信惠在剧中是一名无法说谎的匹诺曹,通过《匹诺曹》这部剧也向我们展示了新闻这个行业,电视剧三观超正,揭露着社会的矛盾与现实。整部剧也不会只拘泥于男女主的情情爱爱,同时,男主智商在线,值得一看。

5、《继承者们》:这部剧让不少观众认识了朴信惠。这是一部高颜值高人气的电视剧,剧情有些玛丽苏,灰姑娘与王子的老剧情,朴信惠饰演的就是灰姑娘的人设,认真打工,擅于隐忍,坚持所爱;男主李敏镐,男二金宇彬饰演的就是不差钱的富二代,而且都是大长腿,让不少观众痴迷于这部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朴信惠主演的韩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