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unny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unny品牌的卸妆水凭借超高的价值俘获了很多小姐姐的心。毕竟女生对高价值的东西没有抵抗力。那么unny是哪个国家的牌子呢?

unny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unny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1、unny是韩国的牌子,2014年在韩国成立,全称是unny club,中文读音是悠宜。

2、产品种类比较齐全,主要包括卸妆水、卸妆啫喱、卸妆膏、洗面奶、遮瑕液、睫毛膏、气垫、散粉等,主要是价格比较低,深受人们的喜爱。

3、UNNY CLUB是极简天然主义美妆品牌,以现代极简主义为设计理念,将对自然的向往注入到研发生产环节,打造时尚彩妆、温和洗护两大系列。氨基酸洗面奶采用的则是弱酸性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亲肤,不但适合痘痘肌肤的人使用,而且是干性皮肤和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的清洁产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unny是哪个国家的牌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