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饰品怎么清洗变亮泽

戴金子看起来虽然高贵,但一不小心就容易显俗气了,而银子哪怕戴再多也不会给人俗气的感觉。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银饰品怎么清洗变亮泽。

银饰品怎么清洗变亮泽
银饰品怎么清洗变亮泽

1、用牙膏刷洗:使用平常刷牙的牙膏量,使用牙刷轻轻擦洗几次以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过后你会发现,你的银饰品变得非常白亮富有光泽,就像刚买回来那样哦!

2、可乐浸泡:把可乐倒进容器中,把银饰品放进去以后连续浸泡十二个小时后,拿出来用清水简单冲洗就能让银饰品恢复亮泽啦!可乐浸泡法适合一些不好洗,花纹勾勒太多的银饰品。

3、购买专业擦银纸:一定要购买专业的擦银纸,就是一种特殊的布,上面会有银粉,这样才能把银饰擦干净。

4、锡纸水煮法:准备好烧烤用的锡纸,把银饰品放在锡纸上,随后加入适量的盐,再把锡纸包裹起来。随后把包着银饰品的锡纸放进锅中,加入高于锡纸的水,盖上锅盖煮上三分钟以后关火。把水倒掉把银饰品拿出,你会发现银饰品就和刚买回来的一样哦。

5、小苏打粉清洗;戴上手套以后,拿出小苏打粉撒在银饰品上加适量水揉搓,让其充分融合。多刷洗清洁几下以后,直接用清水简单冲洗掉即可让银饰品变得非常亮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银饰品怎么清洗变亮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