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咸鱼可以退货吗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要在闲鱼平台上捡漏,也就是花更少的价格买到自己想要的产品,但是收到货之后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所以想要提前确认一个问题,就是咸鱼可以退货吗?

咸鱼可以退货吗
咸鱼可以退货吗

1、闲鱼上买的东西可以退货。

2、因为闲鱼上绝大部分都是属于二手商品,原则上如果商家不同意是无法退款的。但是只要和商家协商好也是可以退款退货的。如果商品存在质量问题,商家又不同意退款,则可以通过直接发起退款申请,等淘宝判定中心或淘宝客服介入裁定。闲鱼退货无非就以下两种情况:

3、第一、双方协商好,退款退货或只退款不退货,而退货的运费一般由退货的买家支付;第二、如果双方协商不果,买家发起退款申请,要求介入的情况下,需要淘宝判定中心或淘宝客服来裁定是否可退款。

4、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商品没有问题是不能退货的,因为闲鱼是个人转让闲置物品的平台,并没有经营性质,因此,无法强制卖家提供售后和7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咸鱼是否可以退货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