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退休感言一句话有哪些

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知道一些经典的句子,根据句子的语气用途不同,句子可以划分为不同类型。那么退休感言一句话有哪些呢?

退休感言一句话有哪些
退休感言一句话有哪些

1、人生早晚都得退休,今天我很自豪,在该拼搏的年纪我拼过,在该奋斗的年华我奋斗过;今天的收获,本来就该属于我。

2、退休,并非一无是处,我们正好可以为自己的梦想再奋斗一回;工作停止了,但是我们的梦想一定不能停止。

3、每个人都把退休,当成了人生结束的借口;可我觉得,这其实是我的一次重生,因为我终于可以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了。

4、做了几十年的工作,今天终于可以停手了;退休是一种感觉,只要心还在跳动,我们就应该更加的努力。

5、如今退休了,很多人继续奉献,发挥余热,服务社会;还有的人二次创业,名利双收;有的倾其所有换大房,为了儿孙大团聚时有足够的空间。

6、时间没有尽头,生命有其长短,在无限的时光隧道里,我的第一趟旅途到站了,现在,我下站了,我将去搭乘另外一辆列车继续前行,开始于我的退休生活。

7、相逢又告辞,归帆又离岸,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将来幸福的开端。

8、舍不得这个地方,更舍不得你们,我们一起有太多的欢笑,那将会是我一生最大的财富,我会把它刻在记忆之中。

9、我不愿送人,亦不愿人送我。对于自己真正舍不得离开的人,离别的那一刹那像是开刀,凡是开刀的场合照例是应该先用麻醉剂,使病人在迷蒙中度过那场痛苦,所以离别的苦痛最好避免。

10、不要说珍重,不要说再见,就这样,默默地离开。但愿,在金色的秋季,友谊之树上将垂下丰硕的果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退休感言一句话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