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习珠心算有什么好处

所谓珠心算,即珠算式心算。珠算,是以算盘为工具,进行加、减、乘、除、开方等运算的计算方法。那么学习珠心算有什么好处呢?

学习珠心算有什么好处
学习珠心算有什么好处

1、计算能力显著增强。加减乘除的计算能力明显提高。

2、增强了空间记忆力。通过数译珠,使孩子的视觉空间智能明显提高。

3、注意力得到明显改善。孩子通过听、看、拨、说,锻炼了手、脑、口、眼、耳的协调能力,即提高了注意力。

4、领悟力进一步加强。运用多元培育手段,师生互动,游戏式教学,保护和发展了孩子的顿悟、想象能力。

5、自信心、意志力明显提高。课堂教学注重引导孩子表现,强调赏识教育和纵向比较教育,以及学过珠心算后在同龄孩子中的出色表现,使孩子不断感受进步、成功,进一步完善了自信心及持之以恒的心态。孩子有很多机会去参加各种正式比赛,对提高自信心很有帮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学习珠心算有什么好处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