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然气管道用什么管

现在很多地区都已经开通了天然气,安装天然气所使用到的管道比较讲究,并不是随意的材质都能够使用的。那么天然气管道用什么管呢?

天然气管道用什么管
天然气管道用什么管

1、如果是室外的管道,一般来说选择的是钢管,也是天然气管道主要材质。它是经过加工形成一种特殊的冶金产品,选择的是X80型号的钢材。它的抗压能力比较强,具有一定的可焊性,用于室外管道的输送,保证不会出现泄漏,保证输送安全,因为这种管道不容易腐蚀。

2、如果是室内用于连接天然气灶具的管道,一般选择的是燃气专用的橡胶管,也可以用不锈钢的波纹管代替,相对来说它的强度更加大一些,具有抗老化性的特点。保证燃气连接到位,不容易出现泄露的问题。尽量使用金属软管,耐腐蚀,使用寿命更为长久,而且安装的时候更为方便,使用安全,具有一定的密封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然气管道用什么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