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松石泡油用的是什么油

松屏石又叫松石、醒酒石、婆娑石,属变质岩,形成期距今约二亿多年,按层理分解呈板状。那么松石泡油用的是什么油呢?

松石泡油用的是什么油
松石泡油用的是什么油

1、给绿松石泡油,建议使用婴儿油。

2、儿油属于矿物油,油中含有矿物质,其分子较大,具有较强的锁水和固色的作用,还能减小蒸发,使绿松石从内而为透亮油润。因此浸泡式最好用以矿物油为原料的婴儿油。

3、婴儿油中不含有有害物质,经过人手的长时间把玩,不容易渗出,也不会导致绿松石表面变黏。除了浸泡婴儿油之外,还要使用40度恒温浸泡,可以最大程度的使油分渗入进绿松石的内部,让绿松石长时间保持色泽。

4、给绿松石泡油,要恒温浸泡两星期左右,泡油后的绿松石要经常把玩,若是长时间不把玩,则会导致表面反白,影响效果。若是追求盘玩后自然的包浆效果,则最好不要给绿松石泡油,泡油后的绿松石质地不会发生变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松石泡油用的是什么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