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锡林浩特市景点有哪些

锡林浩特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首都北京的正北方,是锡林郭勒盟盟府所在地。那么锡林浩特市景点有哪些呢?

白音锡勒草原牧场
白音锡勒草原牧场

1、白音锡勒草原牧场:始建于1950年,全境面积3730平方公里,位于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东南55公里,是国家级的自然保护区。

2、贝子庙:是内蒙古四大庙宇之一,始建于清乾隆八年(公元1742年),历经七世不断的修缮。整个建筑群有朝克钦、明干、却日、珠都巴、甘珠尔、丁克尔、额日特图七座大殿,五座拉布楞(殿),五座佛塔。

3、成吉思汗文化广场:广场背靠锡林河水库,南望灰腾锡勒草原,两侧是风景名胜区,东侧有著名的九典湾希日塔拉2A级风景区、希日塔拉候鸟观赏区、希日塔拉度假村,右侧有知青敖包、草原奇观平顶山。

4、锅盔山:形似一口到扣过来锅盔山的铁锅,四周还均匀地分布着四座形状相似的小山。当地牧民们都称这座山为陶高乌拉意即锅盔山。

5、锡林九曲:位于锡林浩特市郊东南13公里处。锡林河这一河段,右岸坡陡、左岸坡缓,因而造成河床摆动频繁,留下较多河曲。在这里可以观赏到异常美丽的锡林河河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锡林浩特市景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