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目三是先上车还是先绕车一圈

车友参加驾驶证的科目三考试时,需要提前参加驾驶证科目三的学时培训,那么科目三是先上车还是先绕车一圈呢?

科目三是先上车还是先绕车一圈
科目三是先上车还是先绕车一圈

1、学员参加驾驶证的科目三考试时,需要先上车刷身份证,再进行人脸识别,识别通过后才能参加考试。

2、然后下车环车一周,对车辆的外观情况,以及周围情况进行检查,先从车辆的驾驶位开始检查,然后从车尾绕车一周,待确认车辆周边环境对车辆起步没有任何影响时,便可以上车参加考试。

3、上车以后,先调节车辆的座椅姿势,然后再调节考试车辆的后视镜角度,提高学员的驾驶舒适度,以及学员的驾驶视线,再系好安全带,按照提示音,控制车辆的灯具开关,再进行考试。一般驾校在模拟练习的时候,就会告知车主正确的考试顺序,考生按照要求操作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科目三是先上车还是先绕车一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