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角质层薄用什么护肤品

护肤是女人一生必修的功课,很多爱美的女生都会护肤,但是每个人的肤质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就会有角质层薄的情况,那么角质层薄用什么护肤品呢?

角质层薄用什么护肤品
角质层薄用什么护肤品

1、角质层薄要使用保湿补水功效强,性质温和,不会产生刺激感的护肤品来养护肌肤,角质层薄说明皮肤非常脆弱,自身的抵御力会被大大削弱,很容易受到来自外界的威胁。

2、保湿类产品不仅能为肌肤补充水分,增加所需的营养,还能保证皮肤表皮间良好的黏附,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在面霜的挑选上还要注意防晒力,挑选防晒力强的面霜能够起到保护肌肤的作用,因为过薄的角质层不适合被强光照射,这样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3、还要注意的是,角质层薄一定不能过度清洁皮肤,避免使用含皂基过多的洗面奶洁面,角质层本来就很薄了,如果再用清洁效果过强的洗面奶会加速皮肤油脂的流失,会让肤质变得更加粗糙,具有一定清洁作用,但质地温和的洗面奶是最适合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角质层薄用什么护肤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