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展柜材料特点有哪些

在商场、超市这些地方,常常可以看到各种样式,外观别致美丽的展柜,有的看起来是木制的,有的却是玻璃的。那么展柜材料特点有哪些呢?

展柜材料特点有哪些
展柜材料特点有哪些

1、木质材料:包括密度板、夹板等,优点是结构调整性大,适合各种造型的展柜搭建,可根据需要制造各种设计效果。缺点是材料较重,不适用于移动展柜。

2、不锈钢材质:优点是耐变形、强度高、耐磨性好、不生锈。缺点是结构性较弱,对于复杂的展柜造型做不出来。

3、铁皮材质:优点是价格实惠,重量较轻。缺点是结构变化小,不适合制造多变的造型,展柜设计感较差。

4、玻璃材质:出于安全考虑,一般建议用钢化玻璃,玻璃的优点是通透性好、采光好。缺点是笨重,易碎,搭建展柜要格外小心。

5、乳胶漆:优点是色彩丰富,价格实惠。缺点是工序较为繁琐,展柜装饰时间拉长,很多地方出于环保考虑,已经不允许刷油漆。

6、波音软片:优点是环保无毒,耐磨、耐热、阻燃、耐酸碱、易于清洗,只需要一道工序,带自粘直接贴膜在板材、金属、玻璃等材料上,是展柜装饰最高效的材料。缺点是工人贴膜工艺要求较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展柜材料特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