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种碗可以放进空气炸锅

空气炸锅是生活中很常见的器材,对于喜欢吃炸鸡、薯条的朋友们来说,都会拥有同款。那么哪种碗可以放进空气炸锅呢?

哪种碗可以放进空气炸锅
哪种碗可以放进空气炸锅

1、空气炸锅可放的餐具:材质偏厚的瓷碗、不锈钢碗、耐热玻璃碗。

2、如果要将玻璃碗放入空气炸锅里面,记得一定要选择耐热玻璃制作的碗,而不是普通玻璃、钢化玻璃碗。普通或钢化玻璃的耐热温度比较低,空气炸锅最高温度在260度,烹饪过程中高温极有可能会让普通、钢化玻璃碗自爆,形成危险。

3、一般空气炸锅都会赠送碗、盘,它们经过高温处理,为最适合空气炸锅工作的器皿。如果要在空气炸锅中放碗或盘的话,建议选择原机赠送的碗盘比较好,这样就不会有风险。如果要选择瓷碗,记得一定要选择材质偏厚的碗,像材质偏薄的骨瓷碗就不适合放入在空气炸锅里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哪种碗可以放进空气炸锅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