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胶州是几线城市

中国对于城市的划分,就是超一线、一线、二线以及三线。经济水平越是发达的城市,消费水平就越高,人们的压力就越大,但是机遇也会相应的多一点。而在四五线城市的话,适合人们居住。那么胶州是几线城市呢?

胶州是几线城市
胶州是几线城市

1、胶州市其实是山东省青岛市下属的一个县级市,没有几线城市之分。

2、胶州市,隶属山东省青岛市,地处山东半岛西南部,胶州湾西北岸。东邻城阳区、即墨区,西靠高密市、诸城市,南接黄岛区,北连平度市。市境介于北纬36°00′-36°30′,东经119°37′-120°12′之间,东西横距51千米,南北纵距54.3千米,总面积1324平方千米。

3、胶州拥有5000多年历史,仍保留新石器时代集大汶口文化、龙山文化于一体的三里河文化遗址。境内曾是春秋莒国、介国封地,

4、唐朝设立板桥镇,北宋时期港盛州兴,海运贸易持续繁荣,特设市舶司、胶西榷场,是长江以北唯一的对外通商口岸、全国五大商埠之一,“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胶州是几线城市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