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羽绒服怎么看保不保暖

羽绒服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冬装,比较轻便,具有很不错的保暖效果,深受人们喜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羽绒服怎么看保不保暖。

羽绒服怎么看保不保暖
羽绒服怎么看保不保暖

1、看蓬松度:蓬松的羽绒服可以相互交叉储存空气,这样能锁住热量起到最佳的保温效果,因此在购买羽绒服的时候尽量选择蓬松一点的。挑选羽绒服的时候用手按压衣服,松开后能快速恢复原状就说明蓬松度比较好。

2、看含绒量:羽绒其实是“羽”和“绒”的混合物,其中绒毛蓬松球状结构能固定大量静止空气,所以含绒量越高的羽绒服保暖效果也会更好,像一般含绒量大于80%,就说明是不错的羽绒服了。

3、看填充物:市面上的羽绒服常见的有鸭绒、鹅绒、以及羊毛、棉花、蚕丝等,其中鹅绒的保暖性最佳,其次是鸭绒,所以在购买羽绒服的时候尽量选择鹅绒或者是鸭绒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羽绒服怎么看保不保暖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