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头盔材质分为几个等级

头盔是保护头部的装具,是军人训练、作战时戴的帽子,是人们交通中不可或缺的工具。那么头盔材质分为几个等级呢?

头盔材质分为几个等级
头盔材质分为几个等级

1、头盔材质分为三个等级,分别为碳纤维、玻璃钢、abc塑料。

2、碳纤维:碳纤维是指含碳量高于90%的无机高性能纤维,具有碳材料的固有本性特征,又兼备纺织纤维柔软的增强纤维。优点是轻,抗冲击力强,安全系数高,但较贵一点。

3、玻璃钢:玻璃钢一般指用玻璃纤维增强不饱和聚酯,环氧树脂与酚醛树脂基体。以玻璃纤维或其制品作材料的增强塑料,刚性和抗冲击力高于abc塑料,缺点是比较重。

4、abc塑料:abc塑料是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三种单体的三元共聚物,是一种原料易得、综合性能良好,价格便宜,用途广泛的坚韧、质硬、刚性材料,多用于比较便宜的头盔上,但是比较脆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头盔材质分为几个等级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