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手房消毒方法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资金不足时,就会考虑购买二手房,但是购买后需要对二手房进行消毒后再居住比较好。那么二手房消毒方法有哪些呢?

二手房消毒方法有哪些
二手房消毒方法有哪些

1、开窗通风:买二手房后,还要看对方有没有住过。如果你没有住过,没有家具、家用电器什么的,你就不必消毒。开窗通风几天,换换空气。

2、全副武装:对二手房进行消毒时,一定要武装起来,不要在消毒过程中被感染,戴好口罩、塑料手套、帽子等,不要武装或准备

3、全面消毒:二手房如果住,就要消毒,首先是全面消毒,关上门窗,用消毒液,比如84消毒液,喷雾消毒,半天后,再开窗通风。

4、家电消毒:如果二手房里有家用电器,特别是冰箱、空调、洗衣机等,要重点消毒。如果冰箱里的食物太多,长时间不使用,最容易滋生细菌。可以用酒精擦拭消毒;空调的过滤网和防尘网要进行除尘、擦拭和消毒。

5、家具消毒:二手房的家具,尤其是沙发,要彻底漂白消毒。最好在阳光下晒干,然后再使用。如果盖子可以更换,最好更换它。

6、卧室消毒:卧室是睡觉的地方,更要做好消毒工作。消毒主要是打开衣柜通风,清洁衣柜的各个角落、床垫和床。如果不更换,则应将其暴露在阳光下并用太阳紫外线进行消毒。

7、卫生间消毒:卫生间环境潮湿,更容易滋生细菌,隐藏传染性细菌。因此,需要长时间开门通风,喷洒消毒剂,并用酒精擦拭马桶,尤其是马桶。

8、彻底打扫和粉刷墙壁:最好彻底清洁二手房。为了他们自己的健康,简单的装饰一下,粉刷墙壁,用白灰消毒,让他们在里面住的安心。

9、专业人员消毒:现在有专门的消毒公司,可以让他们上门消毒,会更彻底,更放心。但是,如果要找正规的消毒公司,专业人员都会有就业证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隔三秋上一句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