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53度酱香型白酒有哪些

近年来随着酱香型白酒在国内白酒市场的快速走红,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上这种风格独特的白酒。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53度酱香型白酒有哪些。

茅台酒
茅台酒

1、茅台酒:是酱香酒的典型代表,茅台镇特色的地理标志性产品,在2001年茅台酒酿制技艺更是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

2、郎酒:来自四川省古蔺县二郎镇,国内知名酱香酒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中国欧国家地里标志产品,在酱香酒市场中的影响力仅次于贵州茅台酒。

3、国台酒:是贵州国台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拥有国台酒业、国台酒庄、国台怀酒三个生产基地,是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

4、习酒: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在这里要格外说的是,习酒在1998年之前是独立品牌,其在巅峰时期的影响力甚至不逊于茅台酒。

5、国康酒:是贵州省仁怀市国康酒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全系列酱香型白酒采用茅台酒同样标准的原料以及酿制工艺。在这里要说一下,国康系列白酒主打性价比,不乏价格亲民的酱香美酒,因此在本地素有“千元喝茅台,百元喝国康”的说法。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53度酱香型白酒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