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烘干机功能有哪些

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用到干衣机,它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与功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烘干机功能有哪些。

烘干机功能有哪些
烘干机功能有哪些

1、除菌除螨:经过具有除菌去螨功能以后,杀菌率最高可以接近于100的比例,进一步提升了皮肤安全。

2、正反转:同一种转动方法会面临衣物被缠,双动力科技正反转,能够做到大件衣物不会缠绕到一起,对于衣物的柔软舒展有着一定的效果,同时也方便了衣物的取放。

3、去味去毛:衣物干衣过程中产生的绒毛会积累下来,这会面临洗衣中衣物会有其他被污的几率。拥有绒毛过滤器可以完全收集,完美的解放双手,特别是养小动物的朋友,有这个功能的设计就很贴心。

4、衣干即停:精准烘干,所依靠的是内部传感器能掌控准确桶内温度与湿度随,以达到衣干了就停止运行。正是由于这个技术的存在,衣服干恰到好处,不会出现硬邦邦的烘干过度,也不会出现烘干不足的情况,一般较为舒适柔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烘干机功能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