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乐东县有什么旅游景点

乐东黎族自治县,是海南省直辖自治县,位于海南岛西南部,乐东黎族自治县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那么乐东县有什么旅游景点呢?

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
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

1、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那里景色优美,是目前我国保存最为完好的原始森林资源之一,被称为中国十大最美丽的森林公园,园区内古树参天,内有很多景点。

2、毛公山特殊景观,那里因为一座山酷似卧睡着的毛主席而闻名,在那个景点除了可以瞻仰神奇的大自然的鬼斧神功,也可以了解伟人的一些历史。

3、有华南第一大盐场之称的莺歌海盐场,其中的意义是在于了解生产盐的科技,看看那蔚蓝的大海,品尝当地特有的小吃。

4、黄流镇,该镇被评为海南十大名镇,该地区风土人情浓厚,可以了解该镇的历史和古老的发展,而且可以吃到特色美食黄流老鸭,味道独特。

5、大安镇是中国的剪纸之乡,体验浓厚的少数民族风情和具有民族特色的剪纸,感受黎族人民的好客,也可以品尝到纯正的农家糯米酒和农家菜。

6、抱由镇,这里是乐东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这里是乐东的购物的天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乐东县有什么旅游景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