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传统早餐有哪些

无论早餐是不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饭,有一点毫无疑问,早餐都是要吃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上海传统早餐有哪些。

四大金刚
四大金刚

1、四大金刚:大饼、油条、豆浆、粢饭。将一块烧至酥脆的大饼对折,一根细细的油条夹在饼中间,饼皮脆脆的配上又韧又弹的油条,即是老上海人的早餐享受。

2、豆腐花:咸豆花加入虾皮、榨菜、碎油条等佐料,搭配小笼包生煎。

3、生煎:生煎包外皮底部煎得金黄色,上半部撒了一些芝麻、香葱。成品面白、软而松、肉馅鲜嫩、中有卤汁,咬嚼时有芝麻及葱香味,以出锅热吃为佳。

4、粢饭糕:粢饭糕奔放地跳进油锅,裹上一层亮闪闪的金色,里头咬开来还是规规矩矩的白色米粒。

5、小笼包:别称小笼馒头,是中国最著名的传统面点美食。

6、包脚布:在摊好的面饼上加鸡蛋,摸上各类酱料,撒葱花,加油条,裹成卷状。

7、小馄饨:小馄饨讲究的是皮,要求薄如纸,半透明,露出里面粉红色的馅料来,馅料为新鲜猪肉,裹在摺叠若花的皮子里助口感和鲜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上海传统早餐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