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tissot手表是什么牌子

现在的手表已经不是正经的手表了,手表已经逐步的走向智能化和装饰性了,所以很多人为了美丽的饰品和衣服协调搭配选择了手表,那么tissot手表是什么牌子呢?

tissot手表是什么牌子
tissot手表是什么牌子

1、tissot手表即天梭手表,为瑞士品牌。

2、这个品牌于1853年在瑞士诞生,到目前为止,这个手表品牌已有170多年的制表历史。并且这个手表品牌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是手表行业中知名度、影响力最大的瑞士名表品牌之一。

3、这个手表品牌目前已经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瑞士传统制表品牌。而tissottissot手表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立足传统并坚持创新,同时致力将前沿科技和时尚设计完美融合在手表设计中。

4、tissot手表的定位是平民奢侈品,这个品牌不同的款式、不同的机芯类型的手表,其售价不同,但总体来说售价在1300元~20000元之间。并且这个手表的品味和品质兼备,与大部分奢侈品手表相比会更具性价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tissot手表是什么牌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