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rocs属于什么档次鞋

Crocs卡骆驰是一家美国的鞋履设计、生产及零售商,创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他家的鞋子因为穿着舒适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那么crocs属于什么档次鞋呢?

crocs属于什么档次鞋
crocs属于什么档次鞋

1、Crocs的鞋子以其别具一格的设计,配合以舒适的功能和独特的制作材料而著称,属于中高档的品牌。

2、所有Crocs产品均采用已经获得专利权的Croslite材料制造,随体温的变化而变化且柔软舒适贴合你的脚部曲线。此外,Crocs产品还采用了具有欧洲风格的矫型学设计鞋跟,加上内置的拱型支撑和防滑不脱色鞋底,令足部无比舒适健康。

3、最初Crocs是为了玩水上活动的人设计的,一双可以防水、防滑且不会在船板上采出鞋痕的鞋子。Crocs鞋子是用一种天然树胶,使用特殊专利制造而成,且一举成名。上市后受到美国明星们的青睐,并开始风行世界各地,国内也有很多爱好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crocs属于什么档次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