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气棉面料的优缺点是什么

空气棉是一种涤纶短纤面料。空气棉全称为空气过滤棉,主要用作过滤空气中的尘埃粒子。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空气棉面料的优缺点是什么。

空气棉面料的优缺点是什么
空气棉面料的优缺点是什么

1、优点:空气过滤棉在使用过程中通气性能特别的良好,同时有很好的保温性能,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温,通气的作用,并且也有很强的吸水性手感和质感都是特别的好,并且相比其他的产品来说,还有很好的还原性能,生产的速度也是特别的快,并且特别的高效的。

2、缺点:和普通的一些无纺布相比较的时候,空气过滤棉的强度还有耐久性都是一个问题,没有那么的好,并且使用久了之后,空气过滤棉不能够进行清洗,如果进行了清洗的话,会造成空气过滤棉的损坏,影响使用,还有影响空气过滤棉的性能。在设计方面,由于空气过滤棉的纤维结构是按照一定的顺利和方向进行排列的,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如果用力过大一点的话,就会造成设备的开裂等等情况的发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空气棉面料的优缺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