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62开头的是什么电话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在生活中使用手机的频率越来越高。每次接到电话,尤其是接到陌生电话的时候,都会先看一下这个电话号码,怕遇到电话骗子。那么162开头的是什么电话呢?

162开头的是什么电话
162开头的是什么电话

1、162开头手机号属于中国电信,是由虚拟运营商运营的虚商号段,国运通达会拿到首批号码资源。

2、我国使用的号码为11位,其中各段有不同的编码方向:前3位—网络识别号;第4-7位—地区编码;第8-11位—用户号码。号码也就是所谓的MDN号码,即本网移动用户作被叫时,主叫用户所需拨的号码,它采取E.164编码方式;存储在HLR和VLR中,在MAP接口上传送。自1999年7月22日零时起,我国数字移动电话号码全面升至11位。

3、这一升位至少要拿几项第一:我国第一次全国性电话号码升位、中国移动电话第一次升为、世界规模最大的一次号码升位、我国将是国际电联成立以来第一个拥有11位号码的国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162开头的是什么电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