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货车增压机坏了的表现有哪些

汽车增压器的作用是:将空气在供入气缸之前预先压缩,以提高空气密度、增加进气量,从而增大发动机功率。那么货车增压机坏了的表现有哪些呢?

货车增压机坏了的表现有哪些
货车增压机坏了的表现有哪些

1、汽车的增压器坏了,汽车的排气管会出现冒蓝烟或者冒白烟的现象,汽车的动力会下降,汽车的油耗还会上升,发动机的机油消耗量还会增加,需要尽快维修汽车的增压器。

2、货车增压器坏了会导致发动机无力,排气管冒黑烟,烧机油,机油缺少等症状。货车增压器坏了不能继续开了,如果增压器密封环损坏,那么废气会通过密封环进入发动机润滑系统,将机油变脏,并使曲轴箱压力迅速升高,从而造成机油的过度消耗产生烧机油的情况。

3、绝大部分的货车采用柴油引擎作为动力来源,少部分采用汽油作为汽车的动力来源。载货汽车一般可以称为货车或者卡车,主要用于运送货物,有时候也可以用于牵引其他车辆。市面上采用的货车大部分是作为运送货物而带来经济收益的运输车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货车增压机坏了的表现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