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亲爱的再见》歌词是什么

《亲爱的再见》,是马来西亚女歌手戴佩妮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收录在其2011年发行的专辑《回家路上》之中。那么《亲爱的再见》歌词是什么呢?

《亲爱的再见》歌词是什么
《亲爱的再见》歌词是什么

1、歌词:我不够冷静要用力呼吸,我还没清醒所以把自己关在房里,想得太仔细累坏了情绪,外面越来越不再熟悉我好害怕走出去,想起你说的那片蓝天如今躲到那里去,想起你说的那片大海我喊了怎么你没回应,是你教我自言自语习惯了对着空气说,亲爱的多想让你再一次看见我哭红的眼,多想让你亲耳的听见我说到永远,亲爱的多想让你在每个深夜抱着我入眠,可是啊你却选在那一年夏天,亲口对我说亲爱的再见,我不够冷静要用力呼吸,我还没清醒所以把自己关在房里;

2、想得太仔细累坏了情绪,外面越来越不再熟悉我好害怕走出去,想起你说的那片蓝天如今躲到那里去,想起你说的那片大海我喊了,怎么你没回应,是你教我自言自语习惯了,对着空气说,亲爱的多想让你再一次看见我哭红的眼,多想让你亲耳的听见我说到永远,亲爱的多想让你在每个深夜抱着我入眠,可是啊你却选在那一年夏天,亲口对我说,亲爱的多想让你再一次看见我哭红的眼,多想让你亲耳的听见我说到永远,亲爱的多想让你在每个深夜抱着我入眠,可是啊你却选在那一年夏天,亲口对我说亲爱的再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亲爱的再见》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