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卤是什么意思

可能在文章中看到无卤这个词语,或者在与人交流等情况中听到了这个词语,但是可能不是很了解这个词语的具体意思,那么无卤是什么意思呢?

无卤是什么意思
无卤是什么意思

1、无卤是指卤族元素含量合规的电子产品。

2、卤素(halogen)在元素周期表中列第ⅦA族,属非金属元素,包括氟(Fluorine)、氯(Chlorine)、溴(Bromine)、碘(Iodine)、砹(Astatine)五种元素。常说的卤素是指氟、氯、溴、碘四种元素,在产品中特别是聚合物材料中通常以有机化合的的形式存在。

3、卤化物在燃烧时还会分解出密度较大的卤化气体而产生覆盖作用,从而隔绝或稀释空气,最终达到阻燃灭火的目的,因此卤素及卤素化合物常被用作阻燃添加剂大量地使用在化学制品中,被制作成有阻燃功能的电子、电器外壳、建筑涂料和涂层材料、纺织品、玩具等等,氟化合物还被作为制冷剂大量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无卤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