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汉语言文学本科自考有哪些科目

汉语言文学专业是万能的专业。专业人就业范围广,薪水高。因此,每年都有许多考生学生想要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那么汉语言文学本科自考有哪些科目呢?

汉语言文学本科自考有哪些科目
汉语言文学本科自考有哪些科目

1、必修科目:唐宋词学、民间文学概论、语言学概论、外国文学史、中国古代文学史(2)、美学、中国古代文学史(1)、汉字概论、中国现代文学史、中国现代文学概论中国历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毕业论文。

2、选定的科目:外语考试科目:俄语(2)、英语(2)、日语(2);如果你不考外语,七选五:中国文化概论、中国古代文论选读、西方文论选读、外国作家专题研究、中国现代作家专题研究、中国古代作家专题研究、现代汉语语法。

3、附加科目:中国现代文学选集、中国古代文学选集(一)、中国古代、文体。(只有跨专业考生需要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汉语言文学本科自考有哪些科目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