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散步的作文怎么写

在日复一日的学习、工作或生活中,说到作文,肯定都不陌生,通过作文可以把我们那些零零散散的思想,聚集在一块。那么散步的作文怎么写呢?

散步的作文怎么写
散步的作文怎么写

散步的作文(篇1)

春姑娘来了,我们又被她派来的小精灵“春风”吸引了。春风帮我脱下了厚重的棉袄,摘下了长长的围巾,带着我一起去春的世界散个步……

春风带着我来到了油菜地,我看了一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我好奇地问春风:“春姑娘是如何调出这金黄色的?真妙!”你看,这黄色淡一分就没有如此鲜艳;浓一分就不会在阳光中闪闪发亮。春风摇摇头,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她大概是想让我好好体会吧!

她又带我来到了小花园,春风举起手,指着一只只小蜜蜂,“你看,小蜜蜂们多像一个个快乐的音符啊,一朵朵花好像一个个留声机!”我看,果真是!我相信,它们一定在红色的花朵里听出了热情的歌曲;在白色的花朵里听出了纯朴的歌曲;又在粉色的花朵听到了爱慕的歌曲……

她还带我去了小河边,看到几只小鸭子在水中游来游去,果然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呀!小鸭子一定是春天的知音,你瞧,它们正在河里唱着快乐的春之歌呢!

此时,调皮的春风突然松开了我的手,对我说:“接着,你自己去感受美丽的春光吧!我相信你的眼睛!”我大声回答:“谢谢春风姑娘,明年的春天我还跟着你来散步!”

散步的作文(篇2)

今天,妈妈带我去玉潭公园散步。可是今天爸爸没有回来,要加班,只能叫哥哥骑单车带我,妈妈肯定就只能走路了。

到了那里,妈妈教约好的人过来,过了一会儿,阿姨带着女儿过来了,于是妈妈要我和哥哥带着她妹妹,她说她要比赛,就只能跟他比赛了,不是我们说,比赛谁先到前面,刚说完,我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而她还小,只能跟在我们后边,他突然说说,停停停,不是我们妈妈停了下,她说,你们慢点,我跑不赢。于是就只能慢点,我和哥哥都放慢了速度,她他还是跑不赢,我心里暗暗抱怨着,我去,难道还要放慢速度?那跟走路有什么区别?

可没办法,只能放出最慢的速度,他终于比我们快了,看见他跑得赢我们,我们何能忍受?渐渐地加快了速度,又比赢了他。

我们跑了很久,真的累了,口也干了,买了瓶水,看见水,我们两兄弟就像老鼠看见吃的一样,咕噜咕噜的吃了一瓶,妈妈看见我们一下就吃完了一瓶,又去买了一瓶,可是我们又要开始跑了,渐渐的,我们离一圈没有多久了,于是就跟他们慢慢的走啊走啊,走一圈就这样跑完了。

我们走出了一趟公园,准备回家,嗯,阿姨让我们到他家坐坐,我们本来不去的,可是在阿姨的强行请求假,我们只好去了,在那里,大概做了个十几分钟就回来了。

天去玉潭公园散步,真好玩,只是有点累,希望下次真的没那么累了,跑来跑去真的特别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