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写给初中孩子的寄语有哪些

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都写过寄语,借助寄语人们可以寄托自己的希望。写寄语时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那么写给初中孩子的寄语有哪些呢?

写给初中孩子的寄语有哪些
写给初中孩子的寄语有哪些

1、愿你在十八岁:好花常开,好景常在,好运永远盈满胸怀!生日快乐!

2、你的出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欢笑,你的出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祥和,你的出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幸福,为了这个世界的美好,你的十八岁生日一定要快快乐乐的哟。

3、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4、废人说废话,普通人说普通话,成功人说成功话。

5、我把蓝天作为画纸,轻风作为画笔,为你画出美好的十八岁生日祝愿;我捧着白云,奉上星星,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你,祝福你十八岁生日快乐,好事连连。

6、宁当鸡头,不当凤尾,甘当绿叶并不意味着选择了平庸。

7、十八似春天,娇艳百花争。风采招人喜,莫让污泥沾。

8、十八岁生日快乐!送你一盘音乐,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音乐也是一种标志,也是一种符号,比如现在的你们和我们喜欢的歌曲是不一样的,音乐有着很强的时代性。

9、青春如梦,岁月如花,流水似年,稍纵即逝,所以请珍惜青春。青春犹如一首歌,它的内涵需要你用如火的精力唱出它的生命;青春如一幅图画,它要靠你一笔一笔去绘制,花季雨季的我们,纯洁、快乐、天真。在学习、生活、交友中,我们编造着自己绚丽多姿的青春,品味着青春的滋味:甜,体会着人间的真善美。

10、十八岁青春,那时候的阳光该是最温暖的吧,风该是最和煦的吧,草该是最柔软的吧,而我,该是最幸福的吧。那片浓荫,那些浅草,那些叽叽喳喳在树丛中欢唱的小鸟,是我幸福的见证者啊,你们看见了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写给初中孩子的寄语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