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死缠烂打》歌词是什么

《死缠烂打》是由廖祯经过多年来的生活沉淀写的一首歌,描述了男女之间的你情我愿,爱恨交错,心里迷路找不到什么办法来挽救爱情,且比较励志的一首流行歌曲,歌曲创作于2016年。那么《死缠烂打》歌词是什么呢?

《死缠烂打》歌词是什么
《死缠烂打》歌词是什么

1、歌词:回忆里的每个星期天,心里就只想和你缠绵,醒来以后慢慢的发现,你离我渐行渐远,冥冥注定有些爱是不可能的,可我心里充满幻想充满可能,我想你的陪伴,不让你离开我身边,但你尝鲜之后,说散就散,如果你不爱我,我就死给你看,你说你的爸爸不喜欢我,你的妈妈不喜欢我,你们全家都讨厌我,如果你不爱我,我就喝农药,反正你的爸爸不喜欢我,你的妈妈不喜欢我,你们全家都针对我,感情两难,说散就散,兜兜转转,我想的都是极端,你想要的什么,尽力让你满足,为什么你始终感觉不舒服,你总是说我一哭二闹三上吊,但我知道你一定是找借口想逃掉,为何当初对我示好;

2、现在说不要就不要,能不能对我负点责任,好不好,如果你不爱我我就死给你看,你说你的爸爸不喜欢我,你的妈妈不喜欢我,你们全家都讨厌我,如果你不爱我,我就喝农药,反正你的爸爸不喜欢我你的妈妈不喜欢我,你们全家都针对我如果你不爱我我就死给你看你说你的爸爸不喜欢我,你的妈妈不喜欢我,你们全家都讨厌我,如果你不爱我,我就喝农药反正你的dad不喜欢我,你的mami不喜欢我,你们全家都针对我,爱过是折磨,伤感是个错,回忆那么多,我不想在偷偷摸摸,不要不要离开我,依然爱你那么多,在一起就会快乐一起到最后,是我太软弱,你在欺骗我,到底是我做错了什么,你喜新厌旧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死缠烂打》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