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人伤感而心痛的说说有哪些

世界上最累的事就是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女人伤感而心痛的说说有哪些。

女人伤感而心痛的说说有哪些
女人伤感而心痛的说说有哪些

1、我学会咽下一大段话和所有情绪,只用“嗯”表达我所有的想法。

2、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却还爱着。有多少人,明明还爱着,却说放下了。

3、我为你而改变、为你而放下自尊,可结果却是换来你的不屑一顾。

4、行到水穷处,不见穷,不见水。确有一片幽香,冷冷在目、在耳、在衣。

5、路的尽头,仍然有路,只要你愿意走;有时,看似没路,其实是该拐弯了。

6、你一走,带走了我生命里每一抹温暖的色调。剩下尽是晦涩不堪。

7、我这辈子最遗憾的是,推我入地狱的人,也曾带我上过天堂。

8、如果可以,请把我留在童年里。留在青春里,留在最美好的时光里。

9、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

10、我不愿一个人在天上飞,是因为我不想你总拿着那根绳子牵着我。

11、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给对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这才是最大的温柔。

12、谢谢那个让我伤的最深的人,就是因为你的伤,让我更加成熟。

13、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

14、有时候不善于表达的人挺吃亏的,付出多用情深,却没人说你好。

15、今天好特别,没梦见你,没难过,没想念,甚至,难得的阴天没下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女人伤感而心痛的说说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