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孩子不听话心累朋友圈说说有哪些

孩子到了青春期就变的叛逆,变的不那么的听话,作为家长一定要跟孩子们好好的沟通的。那么孩子不听话心累朋友圈说说有哪些呢?

孩子不听话心累朋友圈说说有哪些
孩子不听话心累朋友圈说说有哪些

1、我的步数取决于孩子听不听话,峰值高的就是小孩不听话的一天。

2、好失败的人生,好好的家过散了,孩子大了也不听话了。真的好失败好失败!

3、家家一本难念的经!谁又能理解我的无可奈何,特别在老公也不听话的时刻!哎!

4、孩子在家,总是不听话,心累,烦!孩子不在家,心里空落落!

5、真的要崩溃了,没开工。没收入,孩子又不听话居然还有人问我借钱,我吃饭都难了好吗?

6、有点烦,上班,带小孩,忙不完的家务,改不完的作业,不听话的孩子。

7、烦,孩子不听话,工作不顺心,我要出去走走。

8、只要不说谎就是好孩子,听不听话只能判断孩子乖不乖。

10、老公不听话,多半是惯的,日子辣么长,小鞋慢慢穿,人生路慢慢走。

11、肚子火,烦死了,孩子真不听话,有这种老人,怎么教育好孩子。

12、每天要上班做家务还要带小孩,小孩子还不听话也是真的很烦那到底又是谁的错。

13、一个人鼓捣孩子真累,尤其当孩子不听话或是生病的时候就更难看了。

14、真的快要得抑郁症了,孩子不听话,工作不顺利!深呼吸…,调整好的心态。

15、又到了焦虑期,各种烦各种想骂人,熊孩子越来越不听话,真怕哪天忍不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孩子不听话心累朋友圈说说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