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快递被退回是什么原因

随着我国交通越来越发达,快递行业也随之兴起。但由于快递订单太多,难免会出现个别订单处理不好的情况出现。那么快递被退回是什么原因呢?

快递被退回是什么原因
快递被退回是什么原因

1、收寄局未严格执行邮政集散物流邮件处理办法和相关规定。如在邮件收寄时未严格验视货物,客户封装货物时未执行眼同封装,致使客户发寄的有些日用化妆品、腐蚀性强、易燃易爆或刀具等禁限寄物品在安检时予以退回。

2、收寄局信息录入有误。如信息封发名址不符,网上信息与实物信息不一致,这样的邮件一旦发到省级集散邮件,经过检测属于不合格物流邮件,便按退货处理。

3、收寄局在收寄邮件后,收寄发运局只做了邮件信息录入或进行了配发,却没有封发,信息未能与货物同步,货物发了出去,造成信息与实物不一致。致使下一环节无法进行接收信息、信息扫描、接收信息和发运等工作,造成邮件积压或被退回。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快递被退回是什么原因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