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家养的大型龟有哪些

现在比较流行养宠物龟,宠物市场上有很多不同的宠物龟深受哪些养龟爱好者的喜爱,养乌龟能够陶冶情操还有兴丁发财的寓意,那么适合家养的大型龟有哪些呢?

金钱龟
金钱龟

1、金钱龟:是一种比较名贵的乌龟,一般喜欢生活在隐蔽的地方喜欢群居在一起而且冬季会冬眠。野生的金钱龟因为数量比较少所以比较畅销。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2、火焰龟:生活在湖、河、池塘等地方是全球十大最受欢迎宠物龟之一。这种乌龟的腹甲是黄色的有时会夹带红色,皮肤是黑色到橄榄色的有黄色和红色的条纹。

3、缅甸陆龟:一般分布在广西和云南等地区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宠物龟。但是大部分都是从东南亚进口过来的然后分散到不同的地区。

4、地图龟:是一种外形比较独特的乌龟。有不同的品种和习性以及栖息地环境。其中包括黄斑地图龟和北部拟地图龟以及德州地图龟等多个品种的乌龟。

5、蛋龟:是现在比较流行饲养的一种宠物龟,因为背甲呈椭圆形比较光滑,从上面往下看就像一个大大的鸡蛋。所以那些喜欢养宠物龟的朋友们就取名为蛋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适合家养的大型龟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