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家养的霸气巨型犬有哪些

一般把犬简单地分为宠物犬和猛犬,每种类型的犬都有自己的特色,常常养的宠物狗是伴侣犬,他们最大的特点就是温顺。那么适合家养的霸气巨型犬有哪些呢?

波尔多獒犬
波尔多獒犬

1、波尔多獒犬:体型庞大,看上去十分臃肿,但是如果只从外形来判断它们的好坏,那就过于武断了,他虽然体型庞大,但是却是十分善于奔跑,以至于今天的球王梅西都在饲养这种犬,这个品种还可以和儿童相处得很好,所以可以成为一个可爱的伴侣犬。

2、卡斯罗:源自意大利,对于喜欢猛犬的朋友,卡斯罗是再熟悉不过的啦,它们也被称为是“护卫之王”,目前他是公认的世界三大护卫犬之一(另外两种是杜宾和罗威纳)。卡斯罗几乎具备了所有护卫犬必备的技能,有着天生的极佳的看护能力,具有极强的领地保护性。

3、罗得西亚脊背犬:起源于津巴布韦,外表看起来高贵。是一种非常聪明和警觉的犬,只有在遇到危险时才会叫,也常常被当做宠物犬来养,在全世界范围内深受欢迎。

4、比利时马里努阿犬:是久负盛名的古老品种。它的服从性好,忠诚度高,胆大凶猛攻击力强。他的智商完爆德国牧羊犬,他还是军犬中的头牌。马犬不但善于奔跑,还有着极强的跳跃能力,所以蹿红军警两界,成为护卫犬中的新贵。

5、藏獒:有人说一獒战三虎,由这句话可以想象的到藏獒的战斗力如何了,他们是非常聪明的狗,在寒冷地区被广泛用于保护财产和牲畜。而且藏獒因为曾经生活在艰苦的环境中,所以精神勇猛,品格忠诚,是一种警觉性最好的护卫犬之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适合家养的霸气巨型犬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